首页 > 正文
详情
安盛天平财险开展风清气正过“廉节”培训活动
作者:办公室   来源:安盛天平财险    发布时间:2023-9-28 15:08:40


2023年国庆节、中秋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提醒员工“佳节思亲亦思清,守好廉洁自律心。”强化廉洁意识,切实认清“一顿饭”“一张卡“一个红包”往往就是腐败腐化的“露头”。为深入推进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9月20日,安盛天平财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风清气正过“廉节”培训活动,一把手廉洁提醒谈话,全体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微信截图_20230928122123.png

公司负责人张波在会上要求,要提高认识,把牢思想上的“总开关”,节假日期间,是请客送礼、违规违纪问题的高发期,也是落实严管廉洁、深化廉政建设的关键期。因此,抓好节日期间的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巨大、意义重大。要充分认识到,这是严格落实党要求的重要举措。希望各部门负责⼈切实树⽴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从严要求自己、约束自己、规范自己;要自觉守纪律、明底线、知敬畏,强化监督管理,对“四风”问题寸土不能让、一刻不放松,做到净化朋友圈、交往圈、娱乐圈;务必持续强化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和生活作风三种风险意识,做到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后并对“双节”期间各项纪律要求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同时引用真实案例再次警醒与会人员。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廉洁守则、遵纪守法 行为规范、禁收贿赂 公平公正、强化自我约束 接受监督、节前提醒 后果警示等五个方面进行培训,根据组织培训内容业务部负责人、理赔部负责人和综合部负责人先后围绕工作上如何做到廉洁自律,畅谈心得,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谈廉洁工作有关问题及整改措施。会议最后,公司负责人对员工进行廉洁提醒谈话。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