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天安财险开展清廉金融专题学习
作者:高松娟   来源:天安财险    发布时间:2023-10-11 16:06:18

为提升公司全体员工诚信和廉洁从业的水平和意识,进一步树立清廉、诚信、合规的金融文化理念。根据安徽省保险行业协会要求,2023年9月18日上午,天安财险滁州中支组织开展《安徽省保险从业人员诚实守信和清廉从业自律公约》专题学习活动,并现场签订了《安徽保险业诚信廉洁承诺书》。

微信截图_20231011160614.png

此次专题学习就安徽省保险行业协会下发的《安徽省保险从业人员诚实守信和清廉从业自律公约》以及《安徽省保险行业协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纪要》进行培训和学习。公司总经理室要求全体从业人员要将廉洁从业、遵章守纪、依法合规作为职业生涯的第一准则,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主动作为。要自上而下的开展《自律公约》学习工作,各条线、四级机构要对《自律公约》内容再次学习,营造人人熟知《自律公约》,人人遵守《自律公约》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的开展,为保险从业人员合规展业找准了方向,明确了保险从业人员禁止行为,提高了全体员工对监管政策管理要求的执行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销售人员的诚信意识,提高了公司内控合规水平。

今后,天安财险滁州中支将持续关注员工诚信和合规教育,不断提高公司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准,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战斗力的人才队伍。为创建诚实守信、清廉从业的保险发展环境助力。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