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3·15”消保宣传,国元保险在行动
作者:魏东   来源:国元保险    发布时间:2024-3-19 17:58:18


“3·15”期间国元保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及下辖县机构立足本业,主动创新,积极拓展线上线下宣传渠道,纷纷开展个性化、差异化的宣传活动。

户外宣传,深入人心。国元保险滁州中支、天长、全椒、来安、南谯、明光支公司分别受邀参与了由当地政府部门牵头组织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公司员工通过在显著位置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通过设置咨询台,配备专业的金融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提供咨询和疑惑解答服务。

微信截图_20240319164640.png

职场宣传,营造氛围。各级机构充分发挥营业场所宣传主阵地作用,设置公众教育宣传区,利用职场电子屏滚动播放“3·15”宣传标语,悬挂醒目条幅,摆放宣传展板,渲染浓厚的职场宣传氛围,通过摆放各类防范金融风险的宣传折页,为来往办公职场的群众提供学习的重要渠道。

微信截图_20240319164655.png

立足本业,走村入户。国元保险滁州中支立足农业保险本业,在315宣传周期间,纷纷开展金融教育宣传走村入户工作。凤阳支公司消保宣传小组先后走进府城镇岗集村,官塘镇官塘村、山西村,大溪河镇石塘村,利用养殖业查勘、小麦验标,向乡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金融消保知识;明光支公司农险部经理带队走进苏巷镇,为当地种养大户送上“3·15消费者权益小课堂”活动,帮助客户了解如何依法维权;南谯、全椒支公司参加由当地政府组织的庙会活动,通过在乡村摆放咨询台、悬挂醒目条幅、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金融产品和服务,帮助群众正确认识金融领域非法代理维权风险及识别防范保险销售误导、网络平台诱导借贷、虚假违法广告等;施集支公司联合井楠村的青年志愿者开展“赶大集”消保服务进农村,“走采访”守护老人消费权益的活动,通过现场采访问答形式,向老年群体宣传金融消保知识,提高老年人维权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

微信截图_20240319164708.png

以案说险,全员互动。宣传周期间,凤阳、定远、来安支公司全员参与,制作、拍摄了“以案说险”情景剧;南谯、明光支公司结合理赔案例,投稿以案说险小案例。拍摄的小视频和供稿的真实案例,获得了公司员工与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创新宣传,协同推进。“3·15”期间,围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天长支公司联合当地工商银行和仁和镇政府,创新开展了以城乡巴士为媒介,沿途设立“金融消保站点”的“消保巴士”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