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元保险:强化安全新举措,共筑平安生产墙
作者:周夏   来源:国元保险    发布时间:2024-3-29 11:17:31

为规范支公司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国元保险天长支公司全面开展了一场安全生产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支公司全体员工参训。

为确保此次安全生产集中除患行动取得实效,国元保险天长支公司特别邀请了安徽助安消防教官为全体员工开展安全知识专题培训。教官以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生动的案例,向员工们讲解了用电安全、火灾的预防措施以及自救逃生技巧。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安全生产有了更具象、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加明白了自己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责任与担当。

微信截图_20240329111724.png

国元保险天长支公司还组织了现场消防演练。演练过程中,教官指导大家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器材,并模拟火灾报警现场,让员工们亲身体验火灾应急逃生流程。通过演练,员工们不仅掌握了基本的逃生技能,也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

通过此次行动,旨在进一步强化支公司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生产安全事故,提升公司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促进支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国元保险天长支公司将持续强化安全生产防控能力,确保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构建平安和谐的工作环境。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