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寿定远支公司慰问孤寡老人
作者:办公室   来源: 滁州国寿财险    发布时间:2015-11-13 15:35:38


10月20日,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中国人寿定远支公司经理刘晓玲、副经理杨兴成等一行人来到定远县仓镇敬老院,慰问在这里生活的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最真挚的问候。慰问组精心为每一位老人准备了保暖内衣、生活用品和食品等慰问品。定远县政府张玲副县长等也一起参加了慰问活动。他高度赞扬了中国人寿定远支公司积极投身到公益事业的这种善举,让广大需要帮助的群体感受到了中国人寿的关爱与尊重。

在敬老院,慰问人员陪老人聊天,为老人梳头,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在和老人的交谈中,很多老人对慰问组的到来都非常高兴,也表示了感谢。

慰问中,中国人寿定远支公司经理刘晓玲表示:作为央企,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是我们应尽的义务,我们也会尽自身的力量,关爱老年人、帮助老年人,在全社会形成更加浓厚的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