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寿定远支公司开展精准扶贫调研
作者:邢炳彩    来源:滁州国寿保险    发布时间:2016-5-9 14:15:32

    

为贯彻落实定远县委县政府有关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3月8日,中国人寿定远支公司经理刘晓玲立即召集扶贫包户人员召开专项会议,就精准扶贫工作研讨具体方案。 

3月9日上午,刘晓玲经理带领扶贫“一对一”包户人员来到扶贫联系点朱湾镇陆村,就扶贫工作走访调研。刘经理一行分别入户走访四户贫困家庭,并和每位贫困户促膝谈心,了解每个贫困户家庭状况、贫困原因、脱贫需求以及他们的真实发展意愿。在调研的四个贫困户中,有两户家中均有残疾人,其中,靳加之致富意愿最为积极,他想通过入股队里蔬菜大棚来脱贫。另一农户刘顺良希望到外地打工,以此达到脱贫的目的。在交谈中,刘晓玲经理鼓励贫困户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中国人寿将是他们的坚强后盾,会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的。

因人制宜,因户谋策。此次入户调研,通过与农户一对一、面对面交流和沟通,掌握了贫困户的详细情况,免费为四户贫困家庭办理了小额人身意外保险,下一步将根据每户贫困家庭的具体需求有针对性地为每个贫困户制定相应的脱贫计划。

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定远国寿将会继续积极参与政府扶贫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帮助政府分忧、服务民生,用国寿的大爱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攻坚战。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