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华夏人寿召开“华夏志愿者”晨会
作者:罗传菊   来源:滁州华夏人寿    发布时间:2016-9-16 15:04:40


近日,华夏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全体内勤员工在公司职场召开“十万华夏人,十万志愿者”特别早会。晨会播放了华夏慈善基金的宣传片,屏幕上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标注,让公司员工看到了华夏志愿者一直从事慈善活动的身影,大家的兴奋溢于言表。 

公司总经理汪小燕宣读《关于申请成立中华志愿者协会华夏志愿总队的批复》 ,总经理室成员带领全体志愿者共同宣誓:我自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已所能,不以赢利为目的,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为建设“无私奉献、团结友爱、互助进步、文明和谐”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奉献,是志愿者的通行证;责任,更是整个保险行业核心价值观的最终体现。作为一名华夏志愿者要从自我做起,用心做好本职工作,团结一心、积极进取,以优质的服务,回报国家,回报社会,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让华夏充满爱!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