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平安公益日 专注为明天
作者:原创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7-7-13 9:10:46

           平安公益日  专注为明天


5月27日,在平安集团首个“平安公益日”暨29周年司庆日当天,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号召,由分公司总经理程航,副总经理张卫平带队,携书籍、文体用品等募捐物资,赶赴位于滁州市来安县的“平安希望小学”展开公益支教活动。

     当天, 在校方的配合下,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支教队伍向滁州市来安希望小学的师生们捐赠了爱心物资并现金资助了贫困学子。捐赠仪式上,程航总经理和张卫平经理还深情诵读诗歌《中华少年》,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特别阅读课,他们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勉励学子:知识改变命运,珍惜学习的机会,努力拼搏,做合格的中华少年。

 

 

 


 

                                                    平安产险  办公室)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