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人保寿险年度工作再动员
作者:原创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7-7-13 9:11:09

人保寿险年度工作再动员

   近日,人保寿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召开公司全员会议,公司总经理王国文就业务发展和公司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发展信心,增强进位意识;二是要立足长远打基础,紧盯目标不放松;三是心无旁骛做业务,凝心聚力促发展。

王国文总经理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布置。一是抓好落实,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明确责任,把目标任务分解到部门,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做到以责任促落实,以责任促成效,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二是完善制度,把“说在嘴上、写在纸上、贴在墙上”的东西变为全体员工的行动。三是加强宣传,不断提高广大市民对人保寿险的知晓率、满意率和支持率,努力营造公司浓厚的发展氛围。

                                       

                                    (人保寿险 邹多玲)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