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太平洋财险办好“先进职工之家”
作者:原创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7-7-13 9:15:50

 

太平洋财险办好“先进职工之家”   

 

日前,在太平洋财产保险总公司工会2016年“先进职工之家”验收评比中,滁州中心支公司工会顺利通过验收被评选为“先进职工之家”,成为安徽分公司工会首批“先进职工之家”。

一、 建立健全职代会制度,加强民主监督管理。健全和完善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认真履行职工代表大会的各项职权。完善工作计划和考核管理办法,对职工关心的难点问题,关系到职工切身利益的事项进行民主商定从而调动了职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决策的积极性。职工的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权力得以充分保障和发挥,职工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增强。

二、 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建和谐“职工之家”为提高工会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会安排时间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会法》,工会订阅了《中国工人报》、《人民日报》等报刊作为工会干部业务学习材料。开展健康的文化生活,着力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工会设置了活动室、阅览室,在活动室放置了保险类书籍和道德经典读物,供员工闲暇时阅读;增添乒乓球桌等配套设施,购买了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活动器具,供员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强身健体。

三、切实关心职工生活,建温暖“职工之家”公司员工生日当天都会收到公司工会的生日祝福和礼物;每逢春节,工会都为员工准备了慰问金和年货;炎热的夏季工会为一线员工发放防暑降温药品及饮料。积极响应滁州市总工会的号召、多次组织员工参与开展的“送温暖、献爱心”、“两节送温暖”等捐款活动,职工捐款共计3万余元。为希望小学贫困学生捐款、捐书献爱心,捐献书本300本,新文具1367件。开展扶贫济困和支持新农村建设活动,为天长风灾、汶川地震灾区、玉树地震灾区捐款和为全椒县襄河镇新农村建设捐款,捐款8万余元。履行企业服务社会的功能,也提升公司品牌形象。

(太平洋财险    会)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